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三地降为中风险 扬州出城最新规定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是有人关注的,疫情期间,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要加强防控的。扬州的疫情不少人留意,不过近日扬州传来好消息,8月22日无新增病例,扬州三地降为中风险,我们一起来看看!

    扬州疫情如何
    扬州疫情如何

    自8月15日以来,扬州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进入个位数区间,8月20日和21日连续两天单日新增1例。2021年8月22日0至24时,扬州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扬州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68例。

    扬州疫情最新情况

    据悉,8月23日,扬州召开第25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截至22日24时,扬州重型病例仅剩2例,已无危重型病例。扬州三地降为中风险,分别是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扬州市邗江区邗上街道、扬州市邗江区大学北路以西、文昌西路以南、新城河路以东、文汇西路与文汇东路以北合围区域。

    扬州出城最新规定中,原则上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以及人员都不能随意离开扬州,低风险地区人员如需离开扬州,需要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以及绿码。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