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扬州后还要隔离14天吗 今天隔离政策通知

    之前扬州新增不少本土确诊病例,现在疫情状况怎样呢?如果现在离开扬州后还要隔离14天吗?这是不少人关心的事情。其实,疫情状况可以通过数据了解,是否需要隔离,可以了解本地疫情隔离政策,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扬州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8月23日,扬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91人,治愈人数136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455人。值得开心的是,昨日扬州“零新增”,是扬州本轮疫情以来首现“零新增”。

    之前不少人到扬州旅游或出差,因为疫情原因逗留在扬州。那么,如果现在离开扬州,回到自己的城市之后,是否需要隔离14天呢?其实,大家了解今天隔离政策通知就知道,如果从扬州疫情高风险地区返回,是必须集中隔离14天的。如果是从扬州疫情中风险地区返回,则需要在社区报备,居家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