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半导体被中止上市审核 最新回应来了!

    不同公司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比亚迪是不少人熟知的汽车品牌了,该品牌汽车的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那么比亚迪半导体公司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半导体被中止上市审核,这是怎么回事呢?最新回应来了!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消息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消息

    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04年10月15日成立,是比亚迪旗下的独立子公司,于2004年开始致力于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的研发,并提供产品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

    据了解,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于2021年6月29日受理,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但是,被视为“车芯第一股”种子选手的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程序按下暂停键。中止上市审核的原因是,由于发行人律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比亚迪半导体发行上市审核。

    比亚迪半导体只有当天元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情形消除,或者在三个月内完成尽职调查,并及时告知深交所后,才有可能恢复上市资格。今日晚间,比亚迪半导体方面回应称,公司会尽快推进复核。不过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更换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