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云南歧视事件后续 耐克的店员看不起客人被辞退

    近日,网上曝光一起歧视农民工事件,这件事情发生在云南一家耐克门店,有员工歧视农民工带孩子买衣服,此事也引起官方重视,同时也引起广大网民关注,那么,耐克云南歧视事件后续怎么样?下面一起看一看。

    耐克回应歧视事件
    耐克回应歧视事件

    带大家看一下事情的原委,毛先生是农民工,一家人因为穿着随便,被耐克店员看不起——抢走孩子挑好的衣服、理论时抓伤人家妻子的脖子,还涉嫌威胁辱骂顾客。本来开开心心给孩子买衣服,想不到店员带着歧视,毛先生怎么也想不到发生这么不愉快的事情。

    这件事情反馈6天官方并没有处理,直到曝光之后才进行回应。据媒体消息,耐克方已道歉,涉事员工也因不当言辞已被严肃处理,目前已离职。毛先生表示,他们不需要任何补偿,也接受对方的道歉,但此后不会再去耐克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