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上海要隔离吗? 上海隔离费用由谁来承担

    国内对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很严格,但还是出现零星确诊病例,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上海发现新增确诊病例3例,涉疫区域采取防控措施。每天都有人往返上海地区,那么,现在去上海要隔离吗?下面一起看一看最新规定。

    上海隔离措施
    上海隔离措施

    关于隔离费用承担问题,密切接触者隔离费用由政府承担,自行隔离费用由自己承担。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上海需要尽心隔离观察,而中风险地区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人员必须要持有健康码绿码。国内多地新冠疫情风险升级,各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高风险地区人员: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中风险地区人员: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低风险地区人员:暂无对低风险地区人员的防疫规定,来返沪人员凭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测温后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