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6连跌 国内成品油会再次下调吗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价迎来下跌的走势,这无疑可以节约一定的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国际油价一直在下跌,截止美东时间周四收盘,国际油价6连跌。那么,在国际油价的影响下,国内成品油会再次下调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随着疫苗接种和经济复苏不断推进,今年上半年油价一路狂飙,但不曾想到下半年突然杀出个程咬金,德尔塔病毒肆虐之际,油价掉头向下。国际油价周四延续跌势,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是2020年2月以来最长的连续下跌。

    WTI原油期货一度跌4%,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跌超3%,双双创下今年5月以来最低点。其实,国际油价创下3个月新低受到多重因素影响,变异病毒肆虐、美元走强、美国需求放缓信号等一系列因素共同造成了本轮油价下跌。

    另外,在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下,国内成品油价格也有望迎来下跌。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8月23日24时开启。截至国内第8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57%,本轮预计汽柴油下调约200元/吨,具体以发改委正式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