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上市 最新市值4247亿元

    中国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而中国电信终于上市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中国电信上市首日高开5.74%,市值超过4000亿元,是近10年来A股最大IPO。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电信登陆A股
    中国电信登陆A股

    8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登陆A股上市,首日高开5.74%。截至发稿,股价4.65元,成交570万手,成交26.87亿元,最新市值4247亿元。公告显示,中国电信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913.28亿股,发行价为每股4.53元,发行市盈率为19.84倍。中国电信此次募资约542亿元,是近十年来A股IPO规模最大的一次。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或“中国电信公司”。中国电信成立于1995年4月27日,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