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违规使用日落黄被查 广州市抽查多家网红奶茶店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非奶茶莫属了,不同品牌的奶茶店随处可见,尤其是一些网红奶茶店很受欢迎,经常要排队才能买上一杯奶茶。喜茶应该大部分人都喝过,近日,广州市抽查多家网红奶茶店,喜茶违规使用日落黄被查,具体怎么回事呢?

    网红奶茶店抽查
    网红奶茶店抽查

    喜茶是新茶饮的开创者,总部位于广东深圳。起源于广东省江门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以一杯原创芝士茶开启新茶饮时代。喜茶已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等地拥有多家门店。所以,你有喝过喜茶吗?

    喜茶回应使用日落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8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安乐“查”饭监管品牌行动。这次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抽查了“奈雪的茶”、“喜茶”、“溜六六”3家网红饮品店。值得注意的是,检验完成183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4批次,不合格项目均为“日落黄”。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不合格产品进行立案查处。

    随着喜茶违规使用日落黄被查的消息发酵,8月19日,喜茶、奈雪的茶均就此前“被报道查出违规使用色素”对媒体作出回应:被抽检样品不存在色素添加的问题。喜茶表示部分媒体转载过程中,误将对喜茶的检查和其他品牌被检出”日落黄“不合格批次两个信息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