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 关店原因在这里

    呷哺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源自台湾,1998年在北京创立,旗下连锁店超过百家,可以说做得很好的一家连锁店,可是现在出现关店的情况,关闭数量惊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下面一起看一看。

    呷哺呷哺关店
    呷哺呷哺关店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呷哺呷哺创始人兼董事长贺光启连任CEO后,首次透露了整合资源的细节。8月19日,贺光启在接受新闻媒体记者专访时表示,接任CEO后,经过两个多月的市场走访,发现部分呷哺呷哺门店存在严重的选址失误,导致亏损原因之一。

    因此,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亏损门店。此外,除了关闭亏损门店的措施外,呷哺呷哺集团2019年推出的in xiabu xiabu品牌和门店也将逐步退出市场。从贺光启“江湖归来”后的举动不难看出,其意为“断臂止血”。看来贺光启重回接任,不难看出呷哺呷哺要重装再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