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呷哺呷哺降价了吗 新菜单增加了多种单人套餐

    喜欢吃火锅的人有很多,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品牌的火锅店,生意都是非常不错的。呷哺呷哺就是知名的火锅之一,那么呷哺呷哺降价了吗?近日有消息称,新菜单增加了多种单人套餐,我们一起来看看!

    呷哺呷哺单人套餐
    呷哺呷哺单人套餐

    呷哺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源自台湾,1998年在北京创立,其特点是新颖的吧台式就餐形式和传统火锅的完美结合,开创了时尚吧台小火锅的新业态。近年来,呷哺呷哺持续朝着精致化、高端化转型,客单价也持续拔高。那么,你有去吃过吗?

    呷哺呷哺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呷哺呷哺降价了!新菜单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千余家门店全面上线。“一人食”的就餐模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悉,呷哺呷哺除了消费者常吃的牛羊肉套餐以外,新菜单还增加了多种单人套餐,价格在50至70元之间。

    呷哺集团创始人贺光启表示,集团已确定回归大众消费路线。同样的客单价,新菜单包含更多的食材和茶饮,一般一份套餐里至少包含20余款食材和一杯茶饮。新菜单已在天津部分门店试运营一个月,呷哺呷哺或许还将面临不小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