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江护士怎么感染的 8月出入上海会隔离吗?

    这几天上海的疫情备受关注,那么8月出入上海会隔离吗?上海松江护士怎么感染的?据了解,18日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一女护士确诊,经过流调,这名女护士已经接种了疫苗,并且14天内也没有离开过上海,但其曾因眼疾到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就诊。

    护士
    护士

    上海一直是疫情控制到位的地区。就在南京出现疫情时,曾经出现一例,但与医院无关。8月18日上午,上海松江医院工作人员例行筛查,发现一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只是不正常,然后就发布了消息,医院的护士确认了诊断。

    根据护士转岗情况,该护士为松江中心医院护士,居住地为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该病例在整个过程中都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8月2日以来,医院每三天组织一次的常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该病例14天内未离沪,除了工作场所和住所外,还到过尚品优鲜超市、阿炳水果店、外婆家(新理想广场店)等地。目前,上述场所已关闭进行管理和终端消毒。另据调查,她曾因眼疾去过上海五官科医院就诊。

    目前出入上海需要持健康码以及核酸阴性证明,原则上在疫情区是不能随便进出的,另外没事千万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