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江护士感染原因 病毒的来源是哪里来的?

    最新消息称,上海松江中心医院一女护士被确诊,那么松江护士感染原因是什么呢?上海松江病例感染来源在哪里?从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名女护士近两周未离开上海市,那么她都去过哪些地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的溯源信息。

    护士感染
    护士感染

    昨天,上海松江中心医院一名女护士被诊断为新冠肺炎阳性。在上海的住所是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该病例在整个过程中都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8月2日以来,医院每三天组织一次的常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根据公布的信息,该女子在过去两周内没有离开上海,该病例与中国其他地区的疫情没有联系。上海市疾控部门正在努力开展基因测序。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三天前还是负值,应该不会长期扩散,规模预计也不会很大。正在进行追溯。

    松江区中心医院门急诊已全部关闭,核酸检测服务也暂停。医院门口已经安排了警察和保安,维持现场秩序。目前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