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贷款利率是4.95吗 怎么申请到较低利息

    在贷款市场中,每年的贷款利率都是借款人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借款利率越低,就意味着借款人需要支付的利息越低。那么,2021年贷款利率是4.95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1年贷款利率是4.95吗
    今年贷款利率是4.95吗

    根据各大银行官网的数据来看,大多数银行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的确是4.95%,但这只是银行的基准贷款利率。实际上贷款人能够申请到的贷款利率,都需要在该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基点。基点的多少,需要根据当地的政策和银行制度来定。

    大多数情况下,银行最高贷款利率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增加不超过24%。简单来讲,借款人能够申请到的银行贷款利率,在4.95%-6.5%之间。具体的情况,还需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而定,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越好,可以申请到的贷款利率就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