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想去广州安全吗? 揭广州疫情最新状况

    自从出现新冠病毒之后,出门都有点担心。不少人去广州打工或游玩,疫情还未结束,现在想去广州安全吗?对于广州疫情最新状况,以及广州隔离政策最新规定,外界十分关注,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疫情防控措施是根据疫情状况而调整的,我们先了解一下广州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8月19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23人,治愈人数522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0人。

    从数据可以看出,广州现有确诊病例为零,也没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风险是极低的,去广州是比较安全的。当然,不管去的地方是否有疫情,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隔离政策方面,如果从疫情低风险地区进入广州,并且是持核酸检测证明进入的话,是不需要隔离的。但是,如果曾密切接触新冠病毒患者,或者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进入,那么必须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