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江中心医院护士怎么感染的 上海病例来源查明了吗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据最新消息,上海松江中心医院一护士确诊,那么松江中心医院护士怎么感染的?目前感染原因查明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护士感染原因
    护士感染原因

    8月18日,上海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松江区中心医院报告1名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最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上海新增病例常住松江区,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防控办研究决定,将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

    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上海松江中心医院护士14天内未离沪,暂未发现与国内其他地方疫情存在关联,不过曾因眼疾到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就诊。松江区中心医院于8月18日起暂停门急诊,实行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