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现在身价 2021年史玉柱女儿史静有多少资产

    史玉柱的人生充满了励志,大起大落,现在成为一个非常富有的富豪。那么,大家知道史玉柱现在身价是多少亿元吗?其实,史玉柱的女儿也是非常厉害的,做生意是非常棒的,个人资产也不少。接下来,我们简单了解一下这对父女吧!

    富豪史玉柱
    富豪史玉柱

    史玉柱,1962年9月15日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商人、企业家。2019年8月,获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511名。2019年胡润百富榜史玉柱、史静父女排名第72位。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258位,财富值102.5亿元。那么,到了2021年,史玉柱身价多少亿元呢?其女儿史静又有多少资产呢?

    最新消息,2021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公布,史玉柱目前身价为58亿美元,位居世界第481位。而史玉柱的女儿史静也是一个女强人,身价也不低,目前个人身价约122.8亿元人民币,位居安徽籍女企业家富豪榜第2名。

    史玉柱女儿史静确实是一个人生大赢家,长得漂亮,又有钱。据悉,史静现年32岁,蚌埠怀远人,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之女。网络游戏业界“第一千金小姐”。游戏生意那么赚钱,相信史静通过游戏业务能赚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