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禄口机场机票重新开售 航班恢复运营了吗

    不少人都有关注到南京疫情的,在南京禄口机场爆发疫情之后,已经涉及到多个省市,南京禄口机场机航班停飞近1个月,现在有消息称,南京禄口机场机票重新开售,所以,航班恢复运营了吗?

    南京禄口机场最新消息
    南京禄口机场最新消息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国家主要干线机场,自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检出9例阳性病例以来,目前,南京禄口机场疫情趋稳向好,处于持续巩固阶段,已连续3日零新增。禄口机场和禄口街道检测阳性人员住所终末消毒已经完成,那么南京禄口机场重启了吗?

    南京禄口机场重启消息

    据了解,今天(18日)中午,有一些旅行app上显示,多家航空公司开售19日南京至青岛、南京至厦门的往返机票。吉祥航空、东方航空官网上同样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南京禄口机场机票重新开售,但是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回复称,机场工作人员还没有隔离结束,也没有收到开放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机场目前还是中风险地区,来机场回去的话可能需要隔离,旅客要谨慎考虑。关于南京禄口机场重启国内航班的消息,据业内人士表示,南京机场预计在29日后全面恢复航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