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地产董事长赵长龙 其个人资料简介及背景引关注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恒大地产董事长职位发生变动,此前,恒大地产董事长是许家印,现在许家印宣布卸任了,由赵长龙接任,这件事情引起多方新闻媒体报道,恒大地产董事长赵长龙个人资料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恒大新董事长赵长龙
    恒大新董事长赵长龙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最新消息,官方对外公布许家印卸任以及接任人一事。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显示,恒大地产集团更换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法人代表。许家印不再担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位,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均为赵长龙,其目前职位为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赵长龙进入恒大有多年时间了,可以说是一个老员工了。

    赵长龙,1998年入职恒大地产集团,历任开发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区域公司负责人。于2021年7月8日调任为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法人代表,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