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新车涉水保险怎么赔付 来看看具体赔付标准

    2021年7月底,我国多地遭受强降雨的影响,其中郑州等地受灾严重。在暴雨中,不少车主的爱车被淹,对于保险理赔情况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新车涉水保险怎么赔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1年新车涉水保险怎么赔付
    新车涉水保险如何赔付

    1、车辆行驶过程中涉水。如果有车损险+涉水险,那么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涉水导致的损失保险公司是可以赔的。如果只有车损险,没有涉水险的话,那么发动机的损失保险公司不赔。如果是因为二次点火导致发动机受损,那么就算有涉水险,保险公司也不会赔发动机受损。

    2、车辆静止状态被水淹。如果车辆是在停在路边或车库被淹的话,即使没有涉水险,车损险也是可以赔的,但车辆在定损前千万不要随意挪车。如果水淹到车辆的车顶或仪表盘的话,那么该车基本就是报废了,维修的意义不大,所以保险公司会按全损处理,赔付全额(车损险的全部保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