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或加速上市进程 现在公司估值达到多少亿?

    据报道,荣耀或加速上市进程。而此前有消息称,荣耀手机将借壳波导股份上市。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荣耀的估值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估值达到多少亿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荣耀或加速上市进程
    荣耀上市最新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荣耀8月12日通知核心经销商近期可能上市,可以购买原始股,认购金额为500万-5000万元不等。此前有消息表示,荣耀手机将借壳波导股份上市。对此,波导股份曾于8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信息,一切请以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

    对荣耀计划上市的传闻,荣耀CEO赵明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未来肯定会更加开放和透明,融资渠道也会多元化,不排斥未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业内人士指出,华为当初将荣耀出售的时候拿到了上百亿的订金,再加上荣耀制定了上千亿的营收目标,所以荣耀估值可能会在三四千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