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代言费估计多少 未来身价会暴涨吗?

    在东京奥运会上,全红婵因为打破女子十米跳台单场成绩纪录的强势夺冠,在国内爆红,并成为网友们关注的对象。这个时候,大家对全红婵的广告代言费用方面更为关注。那么,全红婵代言费估计多少?未来身价会暴涨吗?一起来看看。

    全红婵广告代言
    全红婵广告代言

    在中国,一个奥运冠军的年收入主要包括国家队工资、广告代言、社会赠与三部分。而国家队工资往往只是其中的主要收入零头,广告代言和社会赠与的数目往往令人惊讶!但跳水冠军全红婵的父亲为了不消费女儿的荣誉,拒绝了企业等捐赠。当然,这并不代表不允许全红婵进行一些商业活动。

    最近,全红婵接了首个“商业广告”。全红婵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称自己的夺冠离不开教练团队的帮助,这不是自己一人的功劳,其中,提到了百度AI教练,算是为其做了一个广告。至于全红婵代言费估计多少?有媒体认为,全红婵代言费将会不低于很多体育大明星。

    至于全红蝉未来身价方面,她的职业生涯的长短,决定了她能够赚多少钱!如果按照跳水皇后郭晶晶的职业生涯来粗略估计,全红婵如果也有8年职业生涯,总收入将高达9400万元,接近一亿元人民币。另外,如果全红蝉每年得一次世界金牌,年薪也几乎接近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