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疫情拐点何时到来 专家预测该地疫情结束时间

    8月15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6例,3例轻型,3例普通型。对于不少人来说,扬州疫情拐点到来的时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扬州疫情拐点何时到来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扬州疫情拐点何时到来
    扬州疫情何时结束

    8月15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6例,3例轻型,3例普通型。同时,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施桥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数据显示,8月10日扬州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4例,8月11日起逐日下降,15日进入个位数区间。截至目前,扬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52例,出院10例。

    据南理工的研究结果显示,扬州市本次疫情R0持续降低,由8月7日的5.5下降至8月10日的2.8,表明现有防控措施有效降低了本次新冠疫情的传播。根据现有R0趋势,该团队的预测结果显示,预计最快于8月21日扬州疫情将会迎来拐点。最快于8月26日扬州本次疫情将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