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拉山口疫情隔离政策 来看出入最新规定

    这段时间,国内新增疫情引发大家的担忧。据新疆阿拉山口疫情最新通报,8月15日,博州阿拉山口在一次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3人呈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阿拉山口隔离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阿拉山口疫情隔离政策。

    阿拉山口疫情
    阿拉山口疫情

    据阿拉山口疫情最新通报,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3人14日内均无出境、出疆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具体怎么感染的有待进一步溯源。

    从8月15日起,阿拉山口市对重点区域实施封闭管理,同时,进一步强化边境口岸全流程闭环管理,严格落实进口货物核酸检测、消杀措施。根据新疆疫情政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人员非必要不来疆,如果确实需要来疆,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而低风险地区人员则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以及健康码绿码。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疆内居民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