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中国又关店了 一共关店多少家?

    说起沃尔玛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而且进入中国有多年时间了,而且在中国境内开设数十家门店,而近几年来陆续听到沃尔玛关店的消息,刚听到最新消息,沃尔玛中国又关店了,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玛再次关店
    沃尔玛再次关店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距离沃尔玛知春路店关店一年之际,2021年8月10日,沃尔玛北京朝阳店正式关门。公告显示,沃尔玛门店关闭后,北京仍有10家沃尔玛门店,其中沃尔玛商场7家、山姆会员店3家。

    据一位在沃尔玛朝阳店附近购物的用户介绍,这是一家开业15年的老店,她也是这里的老顾客,经常来这里购物。虽然停业公告说她可以去同城的其他门店购物,但她的住处距离最近的沃尔玛还有40多分钟的路程,她绝对不会去沃尔玛购物。就在一个月前,沃尔玛关闭了西安和阜阳的一家门店。西安停业的莲湖店营业时间更久,达到了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