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ETC记账卡怎么查消费 操作步骤如下!

    最近几年来,随着高速etc的普及,现在很多银行都相继推出了etc业务办理,而且不同银行推出的ETC优惠政策都是有差异的。但是按照国家的划分来说,etc有三种卡分别为etc记账卡、etc储值卡、etc信用卡,那么,农行ETC记账卡怎么查消费呢?

    农行ETC记账卡消费明细
    农行ETC记账卡消费明细

    如果车主想要查询农行ETC记账卡消费记录的话,可以通过微信查询,首先在微信搜索ETC,关注公众号并绑定ETC账户,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证件号码就可以查到消费记录。其次是农业银行线下网点柜台查询,只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农业银行ETC卡前往银行,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即可。

    另外,还有一种就是农业银行APP查询,按照要求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农业银行APP,在首页中绑定ETC卡账号,随后直接进行消费记录查询就可以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ETC记账卡一般是按周期扣费,不同地区扣费费率是不一样的,一般会在3~7天后可收到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