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暴跌超8成 创近17个月新低

    今年以来,深圳出台政策调控楼市,特别是二手房,新政策对二手房有很大的成效,成交量方面出现多次下跌,现在更出现暴跌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二手住宅成交暴跌超8成,神话终于破灭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二手房成交量
    深圳二手房成交量

    “深圳永远涨”是炒房客心目中的神话——他们相信哪怕调控也是越调越涨。然而,史上最严监管打破了这个神话!自今年2月新调控政策出台以来,深圳二手房交易量持续下滑。7月份,深圳二手房成交2557套,连续4个月下滑,创近17个月新低,同比降幅超80%。

    房地产中介对市场的冷暖反应最为敏感。据深圳市房地产协会统计,今年上半年,深圳有近2400名明星级员工离开了房地产中介行业。二手房成交量下跌的“脚步”仍没有停下来,未来还有可能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