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天河区封闭出行吗 现在从广州回家需要隔离吗

    大家有关注广州消息的话,就知道近日广州天河一男子解除隔离后核酸阳性。经常出入广州的人就想知道,广州天河区封闭出行吗?如果现在从广州回家需要隔离吗?如果封闭出行,或者要隔离的话,确实会造成诸多不便的。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其实,广州天河区疫情风险是极低的,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虽然天河区一名男子解除隔离后核酸阳性,但已经对其隔离,并且对该区域杀毒,目前没有发现其他的确诊病例。

    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天河区将对远东大厦等重点场所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对管控区域立即开展全员核酸筛查,请大家积极配合政府和社区安排,有序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如果你是该管控区域的人士,记得做核酸检查。

    至于出行方面,目前广州天河区出行是正常的,没有对交通进行关闭管理。而广州所有区域的疫情风险都是较低的,在广州回家的话,不需要隔离14天,大家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