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兰德教育CEO卷钱潜逃回英国 究竟什么情况?

    此前,有很多人想出去留学,所以涌现出各种留学培训机构,其中包括霍兰德教育。据最新消息,霍兰德教育CEO卷钱潜逃回英国,这究竟是什么情况?霍德兰教育CEO是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霍兰德教育怎么样
    霍兰德教育怎么样

    8月13日晚间,留学培训机构霍兰德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霍兰德教育CEO Jake Hall卷走了所有家长的课时费和留学咨询费,隐瞒所有员工、老师、家长等举家潜逃回了英国,整体欠款可能超过千万。

    文章称,目前公司账户上没有一分钱,所有的高管除了一个台湾人全都是英国人,而且都已经联系不上或者潜逃回了英国。文章控诉称,霍兰德教育CEO Jake Hall拖欠公司将近80名员工半年的五险一金和税费,扣除了员工缴纳部分,但未缴纳给中国政府。拖欠将近2个月工资和其他员工自行贴补的报销款。目前,公司所有的受害者已向上海警方做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