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9月发布 价格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已经用腻iPhone12,迫不及待想使用iPhone13,那么iPhone13什么时候发布呢?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rce发布的报告,iPhone13或9月发布,这次苹果公司会发布4款全新iPhone。

    苹果新机或9月发布
    苹果新机或9月发布

    预计iPhone 13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并采用5纳米A15芯片组。此外还会扩大毫米波5G的支持范围。行业人士表示,iPhone13不会延迟发布,iPhone13或9月发布,苹果公司第四季度手机销量将迎来暴涨。

    粉丝最关注的是价格,iPhone13价格与iPhone12差不多。iPhone 13 mini的售价仍然是5499元起,iPhone 13售价6299元起,iPhone 13 Pro售价84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售价9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