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上半年净利近20亿 获得网友大力支持

    看到各大企业对外公布的上半年业绩,有的企业业绩良好,而且实现上涨,我们来看一下服装品牌李宁,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李宁上半年净利近20亿,同比增长187%,对李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宁上半年业绩
    李宁上半年业绩

    今年上半年,由于各种热点事件,国产服装和运动鞋品牌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这也带动了很多国产品牌的业绩出现大幅增长。李宁上半年净利润接近20亿元,同比增长187%。8月13日,李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报告。

    报告期内,李宁实现营收101.97亿元,同比增长65%;归属于集团股东的利润为19.6亿元,同比增长187.2%。李宁表示,由于中国政府有效防控疫情,国内疫情相对稳定,疫情期间集团的销售提升措施持续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