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开始卖咖啡了 这是要跨界发展的节奏

    跨界发展?最新消息称,李宁开始卖咖啡了,并且申请注册了“宁咖啡NING COFFEE”商标。李宁不好好卖鞋子衣服,要跑去开咖啡店,这是要拓展业务领域的节奏啊!

    李宁
    李宁

    记者5月10日获悉,李宁体育(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宁咖啡NING COFFEE”商标。随后,李宁公司表示,未来将在店内提供咖啡服务,提高顾客购物时的舒适度和体验。

    天眼查App显示,知名运动品牌李宁申请注册“宁咖啡NING COFFEE”商标。“宁咖啡NING COFFEE”显示,该注册由李宁体育(上海)有限公司申请,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目前商标状态正在等待实质审查。

    对于“NING COFFEE”商标的注册申请,李宁公司回应称,希望通过优化店内服务,提升顾客购物的舒适度和体验。在店内提供咖啡服务,将是李宁在零售终端消费体验环节的一次创新尝试。至于这家店什么时候正式发售咖啡,李宁表示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