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能去广州天河吗?揭出入广州最新规定

    天河区,隶属于广东省广州市,位于广州市东部。据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8月12日通报,1例入境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后核酸检测呈阳性。在这样情况下,不少人好奇,现在能去广州天河吗?下面,一起来看出入广州最新规定。

    现在能去广州天河吗
    广州

    通报称,天河区将对远东大厦等重点场所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对管控区域立即开展全员核酸筛查。而天河其他地方凭绿码自由出行。

    据广州市疾控中心信息,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开展14天集中隔离;高风险所在行政区来(返)穗人员开展7天居家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观察;高风险所在地市来(返)穗人员开展“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中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开展14天居家隔离;中风险所在地市来(返)穗人员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建议所有外省来(返)穗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广州市民非必要不出市、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