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丽军持有双汇股份吗 其将任万洲国际ceo

    万洲国际迎来新的人事调动,万隆卸任郭丽军将接任万洲国际ceo,那么郭丽军持有双汇股份吗?双汇集团郭丽军现状如何呢?据了解,郭丽军已经在万州国际工作了一二十年,是一直跟着万隆闯荡的,并且也是万隆眼中合格的ceo人选。

    双汇
    双汇

    就像6月份突然宣布解雇万洪建一样,8月12日,万洲国际突然发布公告:万隆卸任万洲国际首席执行官(CEO)一职,由原万洲国际CFO郭丽军接任,万宏伟任董事会副主席。同日,双汇发展发布公告,在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中,郭丽军进入名单。据了解,郭丽军在在漯河海汇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股东,在双汇集团以及万州国际等担任高管。

    郭丽军是谁?

    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中心副主任、主任和财务总监,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万洲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现任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亦担任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悦昌企业有限公司和运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当天万洲国际发布公告时,郭丽军已经是万洲国际的首席执行官(CEO)。从工作绩效信息来看,郭丽军一直在双汇体系中追逐,见证了万隆的动荡,将河南省漯河市肉类联合加工厂带入国内500强再到世界500强。

    万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郭丽军担任万洲国际CEO是合适的。在公司工作十一二年,工作业绩突出,有责任心,是一名合格的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