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代言特步 将能获得多少广告费?

    全红婵跳水夺冠轰动全世界,这位年仅14岁的奥运冠军生活也将迎来变化。据最新消息,全红婵将代言特步,那么广告费能拿多少呢?如今全红婵成为了奥运冠军,其自身的商业价值也跟着提升,于是各大商家纷纷抢先聘请全红婵做代言人,而国产品牌特步更是直接官宣她为儿童系列的代言人。

    奥运
    奥运

    这两天,很多人的社交平台都被全红婵刷屏了。14岁奥运冠军单枪匹马拉高了10米跳台成绩,成为新一代跳水女王。金牌之后,各大企业也纷纷上阵,送房的送商铺的送奖金的,让人目不暇接。国内品牌特步直接正式宣布她为儿童系列代言人。

    如果能接到代言的话,那么全红婵就能凭自己的能力赚钱给母亲治病了,经过她的努力,这个愿望也得以实现。14岁的全红婵还有无限爆发的潜力,我们期待下一届奥运会全红婵能够继续突破自我,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