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天河现阳性病例 来看看该病例的行程轨迹

    据报道,广州天河现阳性病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上述病例的行程轨迹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病例的行程轨迹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天河现阳性病例
    广州天河出现阳性病例

    据悉,患者郑某,男,24岁,留学生,家住林和街天河北社区远东大厦。7月24日该名患者自英国乘坐航班从白云国际机场入境,闭环转运至佛山定点酒店集中隔离观察14天。8月7日,患者郑某于佛山金太阳酒店解除集中隔离,10:20由隔离酒店转运到达广州火车站广场指定上落点,10:30左右由其父亲专车接送至远东大厦居住。

    8月8日,下午13:41至天河北居委会报备后,至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新冠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5:01至隔壁楼下大旺生活超市购买生活用品,16:20于丰穗五金店购物。8月9日,11:15至隔壁楼下潘剑平包子店买早餐(豆浆)后返回住家;8月10日,居家休息未外出;8月11日,居家休息,晚间出现发热症状,21:00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据了解,患者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出门均执行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