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芯片荒持续 国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报道,全球芯片荒持续,预计要到2021年年底才能满足当下需求。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国内芯片相关企业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内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全球芯片荒持续
    全球芯片荒仍在持续

    据报道,令汽车制造商和计算机制造商举步维艰的芯片短缺问题正在变得更糟。目前,芯片供应商正在满负荷运转,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满足当下需求。包括英特尔公司和台积电在内的大型全球芯片制造商表示,他们正在增加新的生产工厂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但还需要两年左右才能实现全产能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国内芯片上市公司有:北京君正(300223)、智光电气(002169)、富瀚微(300613)、民德电子(300656)、紫光国微(002049)、华力创通(300045)、扬杰科技(300373)、跃岭股份(002725)、晓程科技(30013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