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集团回应传闻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8月10日,恒大集团公告称,正与独立第三方探讨出售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部分股权。随后,有传闻称,恒大物业部分股权接盘方或为万科集团牵头企业。万科集团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万科集团回应传闻
    万科集团回应传闻

    万科集团回应称:目前没有可披露信息。此前,恒大集团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708.HK)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6666.HK)的部分权益。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确定或订立任何具体计划或正式协议。

    8月11日,市场传闻称,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物业股权将售予由万科牵头的企业。如今看来,传闻不是真的,大家切勿信谣,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