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朵酒店属于什么档次 是哪个集团旗下的品牌

    最近几天,网上热议的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犯事件中的地点便是亚朵酒店,这个时候,大家对这家酒店的相关问题非常好奇,比如:亚朵酒店属于什么档次?该酒店是哪个集团旗下的品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亚朵酒店品牌
    亚朵酒店品牌

    亚朵酒店是来自上海的一家连锁酒店项目,创建来源是创始人意外走进了亚朵村,被清新景色和淳朴民风所打动,因此,在喧嚣的城市内也建设起这么块净土。亚朵酒店并不是星级,而是中高端档次的酒店而已。

    亚朵酒店项目所属的集团是上海亚朵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新中产人群的生活方式企业,创建的时间为2013年。经过几年的时间的创新,亚朵酒店成为了一家集文化、科技与新消费于一体的科技企业。

    亚朵旗下酒店品牌包含:亚朵酒店、亚朵轻居、亚朵S酒店、ZHotel、A。T。House、SAVHE萨和以及A。T。living。到目前为止,亚朵酒店旗下已开业的酒店数量达到了300家以上。随着亚朵酒店的版图日渐壮大,亚朵在国内酒店行业中的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