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南京确诊病例是多少 已无新增疫情好转

    处于疫情暴风眼的南京最近怎么样了?今天南京确诊病例是多少呢?根据最新消息称,昨日南京已无本土新增,并且出院病例增多,南京的疫情总体是控制并稳定了,接下来我们就期待着南京疫情能够早日清零,下面我们来看看当地的最新疫情形势。

    南京疫情
    南京疫情

    8月11日上午,在第22届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小平通报了疫情最新情况。8月10日04时起,南京市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据专家诊断,今天又有3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将被转移到定点医院进行康复隔离。

    截至目前,南京市第二医院唐山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累计收治南京确诊病例204例,其中轻症47例,一般157例,无重症、危重症病例。目前,所有患者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