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现在可以开车去外地吗? 外地可以进南京吗

    南京出现疫情,对大家的生活有影响,第一时间对涉疫区域采取严格管理措施,现在南京新冠疫情风险升级,进一步限制出行。有人咨询南京现在可以开车去外地吗?外地不能进入南京吗?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南京疫情防控
    南京疫情防控

    近日,南京公布了一系列的新规定,大家可以进行了解一下。疫情期间外地车进入南京的条件:如果在14天内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待过的,需要持有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又或者是出示带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如今南京的话,需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开南京也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现在是可以正常进入南京的。目前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来宁返宁人员管理的通告》要求,所有来返宁人员在抵宁之日或来宁前一律通过“宁归来”平台进行登记报备、健康申报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好“红、橙、绿”三色健康码,对不同风险等级地区人员进行差异化管理服务。

    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南京,目前是不用隔离的。现在还是疫情期间,涉疫地区采取的规定是较为严格的,希望大家也遵守相关规定,一起抗击新冠疫情,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