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妻子张瑛身价多少亿 她的个人简介照片引关注

    马云是知名度最高的企业家之一,开创了国内互联网电商的先河。对于马云的妻子,一些朋友也是比较关注的,特别是她的身价。那么,马云妻子张瑛身价多少亿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马云妻子张瑛身价多少亿
    张瑛身价多少亿

    在最新的《2021新财富500人富豪榜》上,马云和妻子张瑛的财富为2304亿。不少人应该知道,马云创办了庞大的科技帝国阿里巴巴,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据了解,张瑛是浙江绍兴嵊州市甘霖镇人,到杭州师范学院读书时结识师兄马云。1988年在杭州师范学院(现杭州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随即与马云结婚。1999年随马云等18人团队创建阿里巴巴。拥有了阿里巴巴,并囊括雅虎、淘宝、支付宝、阿里软件后,马云将妻子劝离了总经理的岗位,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