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伟清是上海哪里人 上海电气最新公示任命其为董事长

    上海电气迎来新的人事任命,集团公示冷伟清为新任董事长,那么冷伟清是上海哪里人?她为何能够成为上海电气董事长,虽然冷伟清是一介女流,但是也有军国不让须眉的气魄,那么冷伟清将带领着上海电气如何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女强人
    女强人

    7月30日,上海电气发布公告,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董事会同意免去郑建华董事长、董事长、战略委员会成员、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等职务。同意提名冷伟清为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意冷伟清正式担任公司董事,并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主席。

    冷伟清,女,1968年4月出生,汉族,上海人,全日制大学,教育学学士,高级管理人员MBA,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上海市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