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毕业生可申领基础就业补贴 申请基层补贴需要什么条件

    大学生毕业的时候去找工作,如果能够获得一笔补贴,这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小编要说的是,在广东确实有这样的好事,广东毕业生可申领基础就业补贴,需要哪些条件才可以申领?下面来了解下。

    就业补贴
    就业补贴

    小编了解到,目前广州有这样的政策。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或者向申请人单位注册地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补贴申请应于符合补贴条件之日起一年内提出。

    申请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需要满足三个条件:1、就业时属于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2、办理就业登记并在同一单位按规定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3、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或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