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结束后运动员回国在哪隔离 费用多少钱一天?

    日本京东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中国运动员纷纷回国,那么奥运结束后运动员回国在哪隔离呢?回国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由于奥运会期间我国运动健儿的防疫措施做得好,目前并没有人员感染,但是回国也需要隔离一段时间,才能各自回家。

    奥运
    奥运

    东京奥运会正式落下帷幕,苏炳添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举着中国国旗出场。目前,已有不少中国运动员回国接受隔离,隔离期间大部分运动员是不允许外出的,但部分运动员会开通直播与网友互动。

    运动员返回中国隔离。他们只能待在酒店里,等待隔离时间结束,运动员才能出去走动。

    中国运动员此次在东京首次亮相,奋勇拼搏,打破金牌纪录,取得骄人成绩。在东京体育竞技场,我们的运动员一次次赢得奖牌,升起国旗,奏唱国歌。我们见证了很多难忘的瞬间,倍感骄傲和自豪。

    目前,完成比赛任务的中国运动员已经开始陆续回国,被隔离在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