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丰钢铁高炉火灾伤亡情况如何 该集团老板是谁?

    又一企业生产时发生事故,最新消息称唐山瑞丰钢铁高炉着火引发火灾,那么伤亡情况如何呢?唐山瑞丰钢铁集团的老板是谁?据了解,火灾引发的原因是炉顶压力放散时煤气涌出燃烧。万幸的是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钢铁集团
    钢铁集团

    8月9日晚,河北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座高炉炉顶发生火灾。10日,记者从丰南区委宣传部获悉,当晚公司一号高炉炉顶压力异常升高。21时50分左右,炉顶的煤气火熄灭了,应急处置过程未发生次生灾害,无人员伤亡,当地正组织专家调查分析具体造成高炉炉顶压力异常的原因。

    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5日,注册地位于丰南区小集镇古庄,法定代表人为付嵩洋。经营范围包括连铸钢坯制造、公司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以及公司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