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郑州暴雨淹没的车后来都怎样了 泡水车能买吗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买车之后肯定少不了购买保险了。之前郑州暴雨淹了很多车,那么被郑州暴雨淹没的车后来都怎样了呢?市面上有不少泡水车售卖,那么泡水车能买吗?

    暴雨淹没的车如何
    暴雨淹没的车如何

    暴雨过去后的两周,在郑州,除了汽修师傅,保险公司的员工和二手车中介也成了最忙的那拨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全市受损车辆数目超过40万台,各大保险公司郑州分公司定损人员的权限都提高了。

    被郑州暴雨淹没的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郑州暴雨之后,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被淹车辆的问题。截至7月28日,河南保险业共接到车险报案22.64万件,估损64.12亿元,理赔和维修的压力都巨大。被郑州暴雨淹没的车在理赔和维修当中,有售后人员表示,如果泡水不久不严重,只要把车内的水清除干净,晾干车内的物品即可;如果汽车泡水严重,需要报保险,由保险公司确认后再到维修厂进行维修修复。

    水淹、火烧和事故是汽车的三大折价杀手。所以泡水车能买吗?多数情况下,大家还是对于购买“泡水车”有所顾虑,车辆进水会带来一系列难以发现、但严重影响安全的问题,所以很多时候不建议购买。但仍有部分商贩会隐瞒车辆泡水的事实,进行廉价售卖。业内人士建议,现在郑州这个情况,如果不想买到水泡车,有一个方法最为保险,就是近两年之内,尽量都不要买河南区域内的二手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