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万隆身价多少亿 与女秘书沈瑞芳传闻引关注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双汇属于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更是中国肉类品牌,该公司的创始人是万隆。最近,不少人都非常好奇,双汇万隆身价多少亿?还有万隆与女秘书沈瑞芳传闻更是引人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万隆与女秘书沈瑞芳传闻
    万隆与女秘书沈瑞芳传闻

    公开资料显示,万隆,1940年9月出生,河南漯河人,其有两个儿子,分别是万洪建和万宏伟。万隆更是双汇集团创始人,被称为中国肉类工业教父,是中国肉类品牌创始人。据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万隆身价高达127.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继双汇太子爷万洪建爆出“罢免”内幕后,万隆父子的6月冲突,关键人物浮出水面。她叫沈瑞芳,是万隆的秘书,让万隆家事之争再次推向高潮,究竟双汇董事长万隆与女秘书沈瑞芳有什么关系?

    万隆的秘书沈瑞芳,河南漯河人,曾是双汇的卫生工、双汇保卫人员的老婆,后来成为万隆的贴身秘书。从卫生工到女秘书,她在双汇地位仅次万隆,比“太子”说话管用,尽管如此,网上并没有关于沈瑞芳的照片及更多的简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