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邮享贷好批吗 审批需要多长时间?

    如今邮政银行推出不少贷款产品,就像联保贷款、邮享贷。其中邮享贷是邮政银行专为优质单位推出的信用贷款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线上申请,无需提交任何资料。但是最近,有不少小伙伴来咨询邮政银行邮享贷好批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一说吧!

    邮享贷借款
    邮享贷借款

    其实邮享贷是针对现有优质代发工资客户进行主动授信,最高额度有30万,1000元起借,最长贷款期限60个月。但是至于邮政银行邮享贷是否好批问题,其实申请条件是较为严格,只要不符合申请条件是无法申请,所以邮政银行邮享贷是不好批的。

    另外,在申请邮政银行邮享贷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审批时间了。据了解,现在邮政银行邮享贷审批时间并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时间。但是提交邮享贷的贷款申请之后,审批时间是和用户提交资料的完整度、当前申请贷款的人数等因素相关的,用户的资料越完整,审核的时间就会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