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集团现状怎样 公司股价还持续下滑吗?

    维他奶,一家家喻户晓的的品牌,因为发表不当言论,成为网友们抵制的对象。那么,维他奶集团现在怎样呢?这是网友们当前最关注的焦点,毕竟整个7月均有被下架的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维他奶预料中期业绩亏损
    维他奶预料中期业绩亏损

    近日,港股公司维他奶(00345)公布了中期财报盈利预警,预计截止2021年9月30日止的六个月,公司的经营利润将是亏损5000万元和盈利6000万之间,与去年2020年同期比较减少约91%至107%。

    而维他奶给出的解释是:由于7月2日,“一份包含不恰当内容而且未经授权的内部备忘录在社交平台被广泛流传,以至在整个7月份内,中国内地不同销售渠道均发生产品下降的情况。”以上公告的解释,只字未提公司的不当行为,而是推卸责任给第三方。

    对此,网友并不买账,很多网友表示,此份公告仍然涉嫌不当措辞,一句“中国内地消费者对本集团构成负面影响”再次引起网友们的不满,因此,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继续抵制维他奶。看来维他奶想要重新获得消费者的好感更是难上加难了。

    另外,在资本市场盘面上,因为不当言论事件发酵后,维他奶股价持续下滑,截止昨天收盘,维他奶最新报价为21.45港元/股,最新总市值为228.96亿港元。值得一提的是,从7月2日至8月6日收盘,维他奶股价累计跌去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