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跳车事件最后车主判定结果 司机定罪了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货拉拉,如果要搬家一般都会去找货拉拉。在今年2月6日晚,23岁的车某搭乘货拉拉过程中,突然从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这起事件引发广泛争议,如今货拉拉跳车事件最后车主判定结果怎么样?司机定罪了吗?一起去看最新进展。

    货拉拉跳车事件进展
    货拉拉跳车事件进展

    一直以来,货拉拉乘客跳车身亡事件备受关注。3月3日,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发布通报,根据通报,检察机关对周某春已批准逮捕。调查显示行车过程中,二人未有肢体冲突,也没有发生侵害女生的行为。

    8月4日,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周某春妻子发声,文章强调“跳车事件”应当是意外事故,而并非刑事案件。且丈夫已经被羁押5个月,整个案件存在诸多不合理的地方。家属呼吁广大网友关注此案,关注货拉拉事件最终审判结果,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由此可见,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还没有被定罪。